ACDSee 官方免費版成為您日益龐大相片的一站式管理中心。用最適合您的方式來管理圖片,即使電腦中存儲了上千張圖片,也不會再出現找不到圖片的情況。

  • ACDSee Free
  • 軟體版本 : 2.0.2.227 完整安裝版
  • 軟體分類 : 99圖片工具 (秀圖管理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
  • 檔案大小 : 303.66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14,283下載次數 : 1,109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2/12/30 上午 11:24:02

軟體簡介

ACDSee 官方免費版瀏覽速度快, 無需將圖片導入單獨的庫, 就可以立即瀏覽所有相集。並且您還可以建立類別、新增分層關鍵詞、編輯元資料以及對圖片評級來整理您的圖片,幫助您能在數千張圖片中,能快速找出所需的那一張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*管理功能
瀏覽速度快
無需將圖片導入單獨的庫。您可以立即即時瀏覽所有相集。還可以根據日期、事件、編輯狀態或其他標準進行排序,以便進行超快速的查看。

按您的方式加以整理
建立類別、新增分層關鍵詞、編輯元資料以及對圖片評級。點擊滑鼠即可標記圖片和指定顏色標籤,並將它們集中起來以供進一步編輯或共享。您甚至可以在導入相機或存儲設備上圖片的同時進行整理。

有意義的元資料
根據相機資料排列檔案,或者輕鬆、快捷地編輯 EXIF 和 IPTC 元資料。自定義元儀表板,使其僅顯示對您而言最為重要的詳細資料。

立刻搜尋
即使是在數千張圖片中,也能快速找出所需的那一張。輸入詞組(如「滑雪旅行」或「生日聚會」)搜尋,或者僅搜尋特定資料夾,利用相機檔案資料縮小範圍,或使用「快速搜尋」欄找到特定圖片。建立詳細的搜尋並將其儲存以供日後使用。

管理各種檔案
將 100 多種檔案類型集中到一個方便的地方。您可以查看、管理並擷取圖片、音訊及視訊剪輯所支援的大量格式,包括 BMP、GIF、JPG、PNG、PSD、MP3、MPEG、TIFF、WAV 及其它許多種格式。請參閱支援的檔案格式的完整列表。

*查看功能
讓 ACDSee 久負盛名的查看速度為您所用,讓您有更多的時間欣賞圖片,而不是等待它們打開。可以查看最新圖片,放大圖片細節以及欣賞實際大小的炫目視圖。無論以何種方式查看,ACDSee官方免費版都能給您滿意的速度。

全螢幕呈現
只展示圖片,絕無其它干擾。在全螢幕模式中,所有界面元素都會被隱藏,以便您可以專注於當下的圖片。按空格鍵就能輕鬆轉到下一張圖片。將全螢幕查看設定為預設值,這樣便能始終獲得大圖片。

建立即時幻燈放映
建立資料夾中一組或所有圖片的快速幻燈放映預覽。您可以手動或自動前進到下一張幻燈,或者透過時間設定調整為最佳速度。

選擇查看方式
借助「放大鏡」與「導航器」,仔細研究圖片任何區域的細節。ACDSee 還能在正在查看的圖片旁邊顯示直方圖及有用的檔案資料。

查看 RAW 圖片
查看各大相機製造商的 RAW 檔案。與圖片負片相似,RAW 圖片是未沖印的,因此 ACDSee 會顯示檔案的 JPEG 預覽。然後您便可以將其轉換為其他檔案格式,如 JPEG、TIFF 或 PNG。如果要處理 RAW 圖片,則需要使用 ACDSee 旗艦版和專業版。


*編輯功能
讓您的佳作更完美。利用簡單易用的編輯工具,打造出令人驚艷的專業效果。原始圖片始終妥善儲存,因此您隨時都可以重新開始。

輕鬆好用的編輯畫筆
想要只柔化面部而不是整張圖片?「編輯畫筆」可以非常容易且迅速地將任何編輯效果應用至圖片的特定部分。它可以校正曝光、更改顏色、調整細節或新增特殊效果。選擇畫筆大小和羽化值,有助於準確體現出您想獲得的效果。

智能模糊
使用「智能模糊」濾鏡模糊細節較少甚至完全沒有細節的區域,同時保留圖片的清晰度和重要細節。嘗試使用該濾鏡打造創意效果,或減少圖片中的雜點,讓圖片更平滑、顆粒感更淡。

將記憶裝入相框
給最喜歡的圖片新增邊框、暈影或文字。您可以根據圖片來定制顏色、紋理以及厚度。您還可以模糊或突出邊緣,新增陰影效果,以烘托圖片所表達的情緒和氣氛。

加入一點魔幻效果
共有 20 多種特效濾鏡供您選擇,其中包括將您的圖片顯示為一組富有創意的拼貼畫的「拼貼畫」效果,使圖片輪廓鮮明並呈現懷舊感的 "Lomo" 效果,以及讓肖像和風景呈現優美、柔和質感的 "Orton" 效果。

實現最佳光線與顏色
使用建立在 ACDSee 擁有專利的 LCE(光線和對比度增強)技術之上的「光線」工具挽救太亮或太暗的圖片。點擊一下便可立即調亮陰影並消除高光,也可以透過各個滑塊微調每個方面。利用簡單易用的調整工具,更改圖片的色調範圍、白平衡及顏色平衡。

*分享功能
借助 ACDSee,有諸多方式可以分享您的美好記憶。無論喜歡採用列印、上載或電子郵件中的哪一種,ACDSee官方免費版都能讓您輕鬆地激起親朋好友及所有人的回憶。

透過社交媒體分享
只需幾次點擊,即可在 ACDSee 簡體中文官方免費中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相集、分享相簿到新浪微博。

FTP 優化
方便地優化圖片並將圖片上載至透過 FTP 管理的 Web 空間,而不必離開 ACDSee。

輕鬆使用電子郵件
毫不費力就能從 ACDSee 中透過電子郵件分享圖片。易於理解的「電子郵件嚮導」引導您完成自動調整圖片大小、將圖片轉換為方便處理的檔案格式的過程,以便透過網路郵件服務(如 Gmail™ 或 Yahoo! Mail Plus)或桌面電子郵件軟體發送圖片。

智能化家庭列印
家庭或辦公室圖片列印不再疑慮重重,這都要歸功於 ACDSee 的智能列印佈局工具。ACDSee 在列印邊距範圍內工作,幫助您在單頁上列印多張圖片、填充整個頁面或建立自定義列印尺寸和聯繫表。透過標題使列印件更具個性化,並在頁眉與頁腳新增有幫助的資料。ACDSee 可從 ACDSee 資料庫、檔案屬性或元資料中自動擷取文字用於標題、頁眉以及頁腳。

激發所有人的靈感
用自己喜歡的圖片建立幻燈放映與螢幕保護程式,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,或放到自己的網站上進行展示。建立 PDF、HTML 相簿或將圖片加入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R 演示或 PDF 幻燈放映中。

*新增功能
跟蹤日益龐大的相集。對髒亂透頂的圖片進行潤色。為本就活色生香的圖片再添魔力,令人無法忘卻。在 ACDSee官方免費版中,您可以更快速、更輕鬆地實現這一切。

輕鬆好用的編輯畫筆
想要只柔化面部而不是整張圖片?「編輯畫筆」可以非常容易且迅速地將任何編輯效果應用至圖片的特定部分。選擇畫筆大小和羽化值,準確實現您想獲得的效果。

分層關鍵詞
透過分層關鍵詞整理相集,以遠超以往的方式分揀圖片。例如,假設您建立了如下關鍵詞樹:事件 | 本地 | 生日。然後您可以選中一個復選框為上周生日慶祝會上的一張圖片指定「生日」關鍵詞,這樣這張圖片也會在同時新增到上級的關鍵詞中。您可以根據需要建立任意多個層次,而顯示標記了某個關鍵詞的所有圖片也只需要一次點擊操作即可。這正是一個超大規模的分揀機制!

智能模糊
使用「智能模糊」濾鏡模糊細節較少甚至完全沒有細節的區域,同時保留圖片的清晰度和重要細節。嘗試使用該濾鏡打造創意效果,或減少圖片中的雜點,讓圖片更平滑、顆粒感更淡。

改進的雜點消除
再也不用放棄那些顆粒感較重的高 ISO 圖片。使用 ACDSee 改進的雜點消除控件挽救這些圖片,以獲得更加平滑和更為自然的效果,同時儲存下盡可能多的邊緣細節。

改善紅眼
增強的紅眼消除工具可以快速解決惱人的紅眼問題,顯著改善圖片的效果。

清晰度編輯工具
略微加點額外的清晰度,或是添上柔和、夢幻的效果。「清晰度」工具可以捕捉圖片的中間色調,而不會影響高光或陰影區域。

顏色管理
正確地對位於 sRGB 之外的顏色空間中的圖片進行顏色管理,這樣您在螢幕中所看到顏色的色調便會更為貼近現實情況。

批量特效
想要對多張圖片進行特效處理卻又嫌一張張處理麻煩? 「批量特效」 功能可以輕鬆地幫助到您,只需選中所有想要處理的圖片,然後選擇您想新增的特效,就可以立刻獲得所有新增了特效的圖片,並且您還可以定制輸出的圖片的檔案名,路徑和格式。

ACDSee官方免費版系統需求
硬體

  • 英特爾R 奔騰R III/AMD Athlon 或同級處理器(建議使用英特爾R 奔騰R 4/AMD Athlon XP 或同級處理器)
  • 512 MB RAM(建議使用 1 GB RAM)
  • 310 MB 空閒硬碟空間(建議留出 1 GB)
  • 分辨率為 1024 x 768 的高彩色顯示適配器 (建議使用 1280 x 1024)

軟體

  • 微軟WindowsR 7、WindowsR 8 或 WindowsR 10
  • 微軟IE瀏覽器9以上
  • 微軟DirectX 9.0或更高
  • Ghostscript 8.0 - 用於支援 PDF
  • Windows媒體播放器9.0

網編推薦

AnyBurn Free 6.1 安裝版 for 64-bit

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/DVD/藍光燒錄軟體。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,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,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,例如:ISO、CUE、BIN、MDF……等,燒錄至光碟。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,反之,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,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、DVD 或藍光光碟。

為您推薦

FxSound 1.1.20.0

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,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、低音和音質。

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。
音樂 :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。
視訊遊戲 :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。
電視和電影 :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。
轉錄 :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。

限時免費

WinX DVD Copy Pro 3.9.8

輕鬆實現1: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- DVD對拷,DVD轉ISO映像檔、光碟燒錄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